歡迎加入東森房屋小張的FACEBOOK粉絲團 請按此
歡迎參觀東森房屋小張的樂屋網 物件專區 請按此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自己的滴咕] 關於最近的奢侈稅

我想關於最近很熱門的奢侈稅,身為一個人微言輕的小仲介,我無法去改變任何政策的走向,但是我唯一有的,就是幫客戶順利解決房地產問題的專業及熱忱!這一波真的是詭譎多變,就跟阿甘講的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巧克力是什麼口味!




也許我會在這一波被淘汰出局,只好回去拿加油槍,顧游泳池或是和外勞仔喝阿比,但是我不後悔,反而覺得很刺激!這讓我覺得我和現實同步,我覺得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樣的當下!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