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東森房屋小張的FACEBOOK粉絲團 請按此
歡迎參觀東森房屋小張的樂屋網 物件專區 請按此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優質部落格推薦] 有上網亂逛的人,肯定不會錯過的 Mr.6




   如果提到網路行銷,那肯定會提到這個部落格!小張也在這個部落格得到了許多東西。


       誠如Mr6在他的部落格左側的自我介紹,劉大哥是一位閱歷很豐富的行銷工作者,每次當點入他的文章,當下的思維馬上就不同了;可惜跳出了網站後,還是很順利的變回原本的腦袋!因此,小張總是有一種望洋興歎的感覺,真的不同的環境,造就出不同想法和思維的人!

       小張從事的是房地產業,每天一覺醒來,就是上班,從早到晚。和同事相處的時間,甚至都比家人還多!公司陽剛味又很重,難怪我還沒有遇到我的Miss Right......唉! (扯遠了  XD ,小張每天絞盡腦汁所想的,及所做的,都是希望能夠為手上的案子找到適合的客戶,和能夠歷經千辛萬苦,取得屋主賣屋的委託,當房屋市場越來越競爭的情況下,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自己該怎麼做,才能一直保有競爭的優勢,在這個殺紅眼的紅海市場裡生存下去?


       每當工作到一段落時,我都會跑到Mr6的網站裡找靈感,雖然大部分的新操作模式要執行起來需要克服很多技術上的問題,有些方式也不適合小張身處的行業,但我認為去了解別人的想法這件事是很重要的!所謂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也不是無中生有,都必須需要很多外在的刺激及經驗,才能啟發一個新的想法!


       願各位早日找的這個絕妙的有趣好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