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東森房屋小張的FACEBOOK粉絲團 請按此
歡迎參觀東森房屋小張的樂屋網 物件專區 請按此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優質部落格推薦] 假圖大的 "假圖天國"





     小張從小就是個軍事迷,小時候如果去圖書館或是書店,絕對會去雜誌區找兩本雜誌;一本是"尖端科技",而另一本是"全球防衛雜誌"。我貢獻在這兩本雜誌的時間,應該可以讓我好好重新準備土木技師了吧! XD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依然樂此不疲的在網路的花花世界裡尋找軍事新聞的風吹草動,就在這個時候,google大神讓我發現了"假圖天國"!

        我對假圖大的來歷不是很清楚,端詳了一下,感覺假圖大應該是個做假圖的,要不然怎麼叫做"假圖大"(瞎!別打我阿~
 
       事實上似乎是如此,早期假圖大發的文大多都跟"假圖"有關,不過到了後期,卻多了許多有關於軍事的文章,而且不像是對岸論壇網站充斥的官方報導,見解很深入,也很客觀。看到假圖大發的文,真的非常的羨慕,因為每篇文章總是都有很熱烈的迴響,我也希望我也能參與討論,可是小張才疏學淺,也不知道怎麼切入參與討論,只能期待拜讀假圖大每次發的文章了!

      如果對於軍事有興趣的朋友們,我想你們就不能錯過假圖大的文章了!有空也可以進去看看吧!我想一定會很有收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